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集体学习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进行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由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杨勇主持。首先,杨勇主任宣读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志们认真记录规定要点,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法工委主任田彦生带领大家研读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学习材料,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不断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奠定思想和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存在每个人的心中,每个人的身边,就在我们每个人的一言一行当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的规章制度和纪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高标准完成好业务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各项任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1-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