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学习活动

文本框:  
图1: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于3月15日下午在市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参加了《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宣传和普及《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知识,保障志愿者、志愿者服务组织、志愿者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发展志愿服务事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于315日下午在市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参加了《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文本框:  
图3:学习结束后,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在横幅上签字
文本框:  
图2: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于3月15日下午在市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参加了《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市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郑东启对《条例》的总则、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措施、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参加了贯彻落实《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签名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们熟悉了《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内容,这将有助于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熟练的使用《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的内容,遵守志愿服务精神,在法律的保护下,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9-03-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