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系列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系列活动

 

38日上午,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机关文明办根据机关党组安排部署,共同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曹霞主持,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系列活动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竞赛拉开序幕,机关女干部职工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开卷答题、以答促学,进一步提高了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女干部职工们共同阅读了经典篇目,一起交流分享了读书体会,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最后,机关工会妇委会主任安慰为大家带来了“倡导绿色生活 学习垃圾分类”专题讲座,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庆“三八”系列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宣传员,要多宣传这项法律,争取让更多女性知法、懂法、用法,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做热爱阅读的引领员,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精神粮食、一种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市人大机关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为建设书香人大添砖加瓦。要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员,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继续发挥好妇女骨干的作用,为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1-03-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