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书香三八”读书分享暨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女职工齐聚一堂,通过读书交流和插花艺术培训活动,共同庆贺属于自己的节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参加活动。

01

  活动中,薛冬向机关女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祝福,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在人大工作以及机关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什么是幸福?有希望,有事做,有人爱”“幸福就是知足常乐,国泰民安”“面带微笑,生活处处美好”……读书分享活动中,大家相互分享了读书体会,并畅聊了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大家的幸福感悟,同步创作“幸福花语墙”,将每位同志的幸福感悟“定格”。

02

  插花艺术培训环节中,在花艺师的讲解下,大家学习了鲜花常识、色彩搭配、保鲜方法和插花技巧等知识,并动手体验了插花艺术的魅力。花儿朵朵,芬芳满溢,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花篮,每个人脸上的笑意如花绽放。相机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瞬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机关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更让大家在百忙之余受到了经典书籍和插花艺术的熏陶,提升了对美好生活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3-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