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阎红心组织召开市人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机关多功能厅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组长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阎红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东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连富,市卫健委主任刘建宏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代会有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筹备工作组组长结合职责就筹备工作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集体商讨下步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举措,并对当前急需解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阎红心强调,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本次会议寄予厚望,各筹备组一要细化工作流程,对照推进日程,工作任务逐项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二要注重协调沟通,相互配合,同力协作,加强横向传导,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协调把控有力。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各组组长要敢于担当,认真负责,超前谋划,多方思考,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工作,完成筹备工作各项任务,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1-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