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薛冬副主任赴兰考县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赴兰考县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01

  薛冬一行先后来到兰考一高附属初中、惠安街道孙楼村健康服务点、兰考县医学关爱中心(方舱点)、兰考县第一医院等地。每到一处,都与有关负责同志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及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物资储备、生活供给等情况,并对兰考县疫情防控成果给予肯定。

02

  薛冬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要求,持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强化闭环管理,加强人员进出管控,做好防疫物资和蔬菜粮油等生活物资储备。要时刻关注隔离人员身心健康,着力保障生活需求,开展好心理疏导工作。时至年关,要做好稳价保供工作,保障好特殊群体就医和基本生活需求,确保群众诉求和实际困难有人管、有回应、能解决,以更有温度的举措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2-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