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月20日下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娄和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创建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娄和彦秘书长主持。

01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勇宣读了《关于调整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分工的通知》,通报了近期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情况。会议印发了《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台账》和《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建设工作征求意见表》。

  尹君副主任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责任到人、形成整体合力,设计开展具有人大特色、体现人大水平、展现人大风貌的各类创建活动,争一流、上水平、出亮点。二要切实打好创建工作的总体战、攻坚战。以能力作风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建设作为主线,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实际和特点,突出人大特色、创新人大品牌,在创建工作中争得先机主动。三要切实保障创建工作的系统性、实效性。通过优化领导机制、规范工作机制、严格奖罚机制,切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娄和彦秘书长就落实会议精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查漏补缺,落实“三化”要求,不断强化领导、注重教育、内优环境、外树形象,以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供稿:市人大沈博

  审核:魏勇

  策划:娄和彦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2-2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