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市人大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爱开封的良好氛围, 12月7日,市人大机关文明办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赴金明广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服务队员们统一着装,人手一把清洁工具,跟在“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志愿者服务队”旗后奔赴金明广场,对金明广场进行清扫。志愿者服务队员们热情高涨,有的拿扫把清扫地面;有的拿夹子夹不易清扫的烟头、果壳;有的拿搓斗将垃圾清走……两个小时后,不仅将金明广场清扫干净,还将花园里、绿化带内的垃圾清扫完毕。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作为开封市地标的金明广场又焕新貌。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坚定了大家服务社会的决心,还在市民心中根植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种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将志愿服务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8-07-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