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君、钱忠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同君、姚春贵、薛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栋梁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杰同志受邀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保洁门卫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钱忠宝副主任主持。

01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分工的通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持续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学习型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对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工作组和先进个人等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对2022年市人大机关先进工作组、文明委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23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02

  尹君副主任强调,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保障。各项创建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扎实推动任务落细落实,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体现人大特色。要以文明创建为载体,推动机关“三化”建设,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有效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水平。在加强自身学习、转变自身作风、提升业务本领上求实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解决新问题,使人大工作始终与时代合拍、与发展同步,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钱忠宝副主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保持高昂姿态、饱满精神,共同把全国文明单位这个重要的荣誉称号长久守护好。能力作风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建设是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建设的重要措施和抓手,各项工作都必须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切实扛起责任,研究具体措施,逐件逐项抓好落实,为推进人大全面建设再上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市人大崔璐瑶

  审核:魏勇

  策划:娄和彦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3-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