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观摩文明单位 交流创建经验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德龙带队到市审计局考察交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人大机关文明办、环境建设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考察活动。

01

  王德龙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审计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的亮点做法,学习观摩了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市审计局文明办主任王玉从创建资料的整理、环境面貌整治、宣传教育推广和文化阵地创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王德龙主任一行就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深挖先进典型,结合自身特点,打造特色活动品牌等方面,同审计局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市人大文明创建工作将对照标准,下足“绣花”功夫,做实工作细节,持续发力,结合实际,打造符合人大特点、职工广泛参与、社会影响度高的文明创建品牌,推动创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巩固文明成果的常态长效、出新出彩。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3-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