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工作实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近期开展了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01

  为积极营造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氛围,机关文明办充分利用宣传栏、LED屏等载体,积极营造线下教育宣传氛围,提升职工国家安全知识知晓率;积极利用微博、机关网站、机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国家安全宣传知识,扩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社会影响,形成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教育宣传活动体系。为深化教育宣传活动成果,4月10日至4月15日,市人大机关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测试,活动期间每天会推出5道国家安全题目,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答题。


0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促进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能力、提升安全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了“人人懂安全、时时为安全、事事保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国家安全文化氛围。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 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4-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