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举办诚信文化宣传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机关干部树立诚信意识,倡导诚信文明新风,助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近日,市人大机关举办诚信文化宣传讲座,邀请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原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王建军做专题授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01

  活动中,王建军以“影像的故事”为主题,详细讲解了《一人一塔一千年》《永远飘扬的旗帜》《微光》等影视作品的创作经历;分享了在“低成本快速传播”“航空影像”等领域不懈探索的心得感悟;抒发了对古城开封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的家国情怀;展示了一名新时代“创新思维”倡导者、践行者的英姿风采。一个个生动翔实的案例,一句句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与会人员产生深深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工作、生活中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扬社会正气,树文明新风。

  市人大将继续深入推进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等方式,引导机关干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诚信实践,推动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助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巩固深化,切实提高各项工作质效。



  供稿:市人大 周湘山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 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4-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