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领导干部讲业务”(第2期)活动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领导干部讲业务”(第2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姚春贵、薛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栋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娄和彦参加活动。

01

  市人大教科文卫专委、常委会教工委和人事工委全体人员围绕业务工作进行了发言。穆宏地、薛冬分别进行了点评。

02

  尹君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不断守正创新;要以更足干劲增强监督实效,切实回应人民群众所思所盼;要以更高标准提升业务能力,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常委会全体同志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抓手,积极筑牢思想堡垒、锤炼能力本领、提升履职质效,树立良好形象,展现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封实践作出人大贡献。



  供稿:市人大 崔璐瑶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4-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