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

  5月6日上午,根据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举办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主任、道德建设组组长李明主持,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01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宣传特色组组长黄俊围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这一主题,着重从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目的意义、内容要求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讲座结束后,集体观看了《变害为利造福人民--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附件木兰溪的先行探索》纪录片;活动印发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材料和《倡议书》;并发起以“俭以养德文明餐桌”为主题的教育实践行动。

02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视频学习和现场学习,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下一步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的强大动力,为全市人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