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方婷主任专题听取预算工委工作汇报

  5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预算工委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副主任尹君、姚春贵,秘书长娄和彦,财经专委、预算工委、财经工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方婷主任主持。

01

  预算工委相关同志就开封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管理情况、监督联动贯通情况、政府债务监督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方婷主任指出,要持续深化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和应用,提高开封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政府债务监督、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智能化水平,运用科技手段,为人大监督赋能助力;要强化人大预算监督与审计监督联动,完善配套机制,形成监督合力,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见效;要增强底线意识,加强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在强化调查研究、做好制度建设、创新监督方式上下功夫,督促政府部门提升债务风险管控能力,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供稿:市人大 许会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