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穆宏地到示范区分包联系企业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

  5月18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开封市委主委穆宏地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新厂建设现场,听取了企业的相关汇报,并开展现场办公。

01

  在调研活动中,穆宏地详细了解了奔腾(河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新厂址的项目规划、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企业建设过程中的新能源收集和利用表示肯定,对企业反映的道路交通信号灯缺失的问题,现场指示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02

  穆宏地强调,要在保证建设质量同时,更要强化现场管理和安全教育,重视细节,恪守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安全建设无事故;同时要求示范区、交通、交警等相关部门及时支撑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服务保障。



  供稿:市人大 李春晖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2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