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例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君及秘书长娄和彦参加会议。娄和彦主持会议。

01

  会议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4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表》《市人大常委会5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表》《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志愿者分组管理方案》及《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4月份开展情况通报》;各创建工作组分别汇报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份工作安排。

02

  就下一阶段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尹君指出,要立足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谋划好人大闪光点,打造人大工作特色品牌,将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亮点、重点工作宣传出去。要切实做好机关干部职工发动工作,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主动作为、快干实干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从问题中找原因,在改进中求突破,细化活动开展流程,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努力形成推动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取得新实效。



  供稿:市人大 任海霞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2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