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开展
《开封市河湖保护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开封市河湖保护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君参加执法检查。

01

  尹君一行先后来到杞县惠济河万寨-县城段和尉氏县贾鲁河后槽闸处,实地检查我市河湖长制实施、河湖保护与管理、水利工程保护与管理等情况。了解《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02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就《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水利局、市住建局等市直有关单位从自身职能出发,围绕《条例》的具体落实作了汇报;执法检查组成员就检查情况作交流发言。

03

  尹君对《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治水负责,进一步推动《条例》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治水尽责,进一步形成河湖保护管理的工作合力。积极推动《条例》贯彻实施,为助力打好开封碧水保卫战、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开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市人大 陈国雄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