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对我市部分学校开展“六一”慰问

  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率队开展“人人点亮微心愿爱心圆梦暖童心”迎“六一”慰问活动。

01

  穆宏地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大厅门小学、夏理逊小学、一师附小、县街幼儿园,观看学生“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社团活动成果展示、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等,详细了解各学校基础设施、管理模式等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学习文具,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02

  穆宏地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教育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学校要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将素质教育落到实处,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市各级教育部门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优教育功能、强化教育质量、丰富教育设施,坚持不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父母之心”守护少年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童年。



  供稿:市人大 刘洪涛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5-3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