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爱心助残·服务夏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目前,正是小麦成熟抢收的关键时间,为减少前期降雨天气对夏收工作的影响,防止小麦发芽霉变,切实帮助群众做好三夏生产,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爱心助残·服务夏收·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01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等十余位同志,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志愿者身份,前往机关结对帮扶单位陈留镇朱清寨村,与乡村干部配合,为十二户残疾和困难群众抢收了40余亩小麦。标识有“志愿服务”的“红马甲”成为朱清寨三夏生产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志愿者们向乡村干部和群众详细询问降雨对小麦收成的影响,了解全村整体收割情况,此次帮扶活动,帮助朱清寨村十余户残疾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表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对朱清寨村农民群众的关心关爱。

02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根据结对帮扶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结对帮扶工作,通过深入的入户走访、对话活动,了解村情民意,提高帮扶的针对性,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市人大 王冠亚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6-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