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中国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市人大城环专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协同开展“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01

  活动在开元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设置大型宣传拱门,摆放市人大常委会与相关单位联合制作宣传板面二十余块,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举行了隆重的“开封市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暨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内容在突出今年中国主题的基础上,融入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开封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的宣传。启动仪式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与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配合,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页和环保购物袋。在法律宣传咨询台向在场群众解答生态文明建设法律法规,解读环境保护知识,并在解答交流中倡导大家积极行动,参与和支持生态文明建设,培养健康文明、绿色低碳的良好生活习惯。

02

  本次宣传活动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传播低碳绿色生活理念,起到了增强市民群众环保意识和法治意识,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生态文明建设“践行者”和“宣传员”的积极作用。



  供稿:市人大 王冠亚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6-0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