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会议

  6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出席会议,秘书长娄和彦主持会议。

01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的通知》《关于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建议进行领办督办的通知》。

  薛冬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职责分工,迅速安排部署,全程跟踪督办好代表议案建议,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在高效落实上见行动,注重将督办工作与解决问题、完善政策、推动落实有机结合,切实把代表的真知灼见和经验智慧吸收转化为推动问题解决的实招硬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视代表建议的回访和测评工作,落实好不满意件的重新办理答复,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应,以办理高质量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呼声期盼。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1件议案和369件建议,经分解后已分别转交有关单位承办。各督办部门将加大督办力度,采取视察调研、现场办公、回访测评等形式,破解办理工作难题,努力让代表真心满意、群众真正受益。



  供稿:市人大 冶 玮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6-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