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故事宣传

  6月13日,为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市人大常委会以美术作品为抓手,围绕“党史故事”开展宣传活动,与祥符区西姜寨乡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美术作品中的党史故事”宣传活动。

01

  活动现场,制作的版面以画为体、以史为魂,将党史内容和美术经典巧妙结合,融党史题材和艺术之美于一体,志愿者们引导群众欣赏画作,并细心讲解。为了增强宣传效果,同时开展了“你讲故事、我送礼品”活动,让群众感受到穿越百年的精神力量。

  党史宣传现场气氛浓厚,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老一辈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中的革命事件,让新一代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意识,让红色的基因在中华大地上代代相传。



  供稿:市人大 张译方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6-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