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多功能厅开展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为了更美好的生活》,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意识和情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经历了一场思想洗礼和精神熏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开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市人大 汪一菡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6-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