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提升文明创建氛围 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积极营造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娄和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机关文明创建氛围提升工作,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德龙,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机关文明办主任魏勇参加会议。

01

  会议听取了氛围营造整体方案的汇报,对党员活动室、文明实践站、文化长廊等关键点位进行了逐条逐项的讨论。

  娄秘书长强调: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氛围的营造一要突出人大特色,符合“四个机关”建设的要求,紧密结合代表、监督、立法、调研等工作,在创建过程中将我们的亮点工作展示出来,宣传出去,实现创建和业务同频共振。二要坚持高标准,路线的谋划要合理科学、点位的设置要规范大气、宣传阵地的营造既要符合实地检查的标准和要求,又要兼顾我们日常的工作展示。三要迅速行动,我们有效的工作时间仅剩下不足两个月,氛围的营造和提升是迎接实地检查的重要准备,环境建设组要抓紧修改方案,有规划的逐步实施,确保8月底前完成全部的改造提升工作。



  供稿:市人大 张译方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6-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