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同君、姚春贵、薛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栋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娄和彦出席会议。

01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宣读《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两优一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持续争创“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五星机关党组织工作做出了安排。

02

  徐同君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的行动。要强化务实担当,推动机关各项创建工作持续深化开展。通过持续开展机关“三化”建设年、能力作风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等一系列活动,将“四个机关”的要求体现到人大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基层基础,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扛牢党建责任,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实现发展高质量,开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要带着使命工作,体现个人价值;要带着责任工作,将各项工作做扎实;要带着感情工作,主动作为出新彩;要带着快乐在工作中演绎精彩人生。



  供稿:市人大 郭宇航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秘书科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6-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