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瞻仰领袖 缅怀历史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今年清明节,开封市常委会机关组织在职和退休干部“瞻仰领袖  缅怀历史”,赴菏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毛主席像章馆参观学习,让古老的传统节日与时俱进,既有传统的文化底蕴,又有现代文明的元素。  

    机关文明办在节前利用短信将参观方案发送至全体干部职工手机,老干科负责通知到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结合“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倡导用更加科学的方式缅怀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寄托对主席和先烈们的敬意,将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情感融入现代文明,继承先烈的遗志,牢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万鹏、冶玮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4-0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