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陪伴老干部游园

 

2016112日,天气晴朗,恰逢一年一度的开封菊花盛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老干部游龙亭活动。因老干部们年纪大、活动不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请缨,志愿服务老干部游园。

当天上午八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于机关大门口集合后,在民侨外工委副主任李明的带领下奔赴龙亭景区。途中,李主任再三交代:本次活动主要就是丰富老干部们的生活,公园游人很多,老干部们年纪大了,行动迟缓,我们一定要时刻注意,谨防意外发生。

龙亭景区有两个进出口,此次游园活动定于南门入、北门出,入园之前,志愿者服务队员帮忙清点老干部人数,并安排老人有秩序入园。入园之后,李主任帮老干部们拍照留念,志愿者任海霞、陈燃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游园,志愿者曹靓、朱禄松帮老人提东西,并与老人聊天……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服务队员们显得格外耀眼。

陪伴老干部们游完龙亭公园,志愿者们感触颇深,每个人家里都有老人,并且也都有老的一天,若社会上的每个人都能甘于奉献、团结友爱、互相帮助,那么整个社会就会共同进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不正是我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1-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