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金秋十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爱心大行动

为了更好地体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结对帮扶对象的思想关爱、生活关怀,2016102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副主任王德龙的带领下,赴梁苑社区开展了为结对帮扶对象献爱心活动。

上午十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十余人深入梁苑社区进行“金秋十月  爱心大行动”慰问活动。王德龙主任询问了梁苑社区清洁人员的工作情况,并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清洁人员送去了劳保用品。在发放劳保用品时,王德龙主任站在队伍前方,亲自将劳保用品交予每位清洁人员手中,并对每位清洁工说:天气转冷了,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通过这次爱心大行动,推动了机关在梁苑社区的帮扶工作的进展,也使机关与社区服务人员及居民的关系更亲近,加强了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1-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