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旅游知识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文明旅游知识的学习和普及,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旅游意识,扎实推进文明旅游月活动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明办《关于开展“三文明”活动方案》要求,机关文明办于1028日下午在多功能会议厅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文明旅游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由机关文明办统一出题,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为了组织好此次测试活动,机关文明办进行了周密安排,先后下发了《关于开展文明旅游知识测试的通知》,就测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积极参加测试活动,做到独立思考、独立完成,不得互相抄袭。

据统计,此次测试活动优秀率(95分以上)达98%。通过参加文明旅游知识测试,使机关干部职工更进一步全面掌握了文明旅游具体内容,熟知了在旅游中遇到问题解决的相关规定和办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1-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