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赴民生学院参加文化讲堂

1:市人大常委会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演出

 

2:戏剧“植树造林防风沙”场

 

3:《焦裕禄》戏剧演出结束

 

   329日下午3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赴民生学院观看戏剧《焦裕禄》演出,对焦裕禄同志“亲民无私、奋斗求实”的公仆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使干部职工在观看之后备受教育。

   该剧通过故事跌宕的情节、演员不俗的表演,塑造了一个可敬、可亲、真实、为人民服务的县委书记形象。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一诗中提到“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遂了平生意。”作为新时代干部职工,面对群众诉求,要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奉献精神,像焦裕禄同志一样爱护、帮助群众。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坚信通过观看戏剧《焦裕禄》,一定会涌现出更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他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党员形象,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与人民群众鱼水相依、血肉相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7-04-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