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率队
赴我市部分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率队

赴我市部分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全市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关心,5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小学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儿童节礼物和节日问候。

穆宏地一行先后来到翠园幼儿园、县街小学、市实验幼儿园,详细了解疫情后复学复课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参观校园环境,询问学生学习成长、老师工作生活等情况,为孩子们送去健康零食、益智玩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上写满快乐,一件件精心准备的礼物充满童趣,幼儿园的小朋友翩翩起舞,小学生们熟稔地向大家展示着无人机表演,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穆宏地副主任指出,随着疫情形势的全面好转,在经过一个漫长的假期之后,同学们又重新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希望学校继续筑牢安全防线,守好校园“净土”,一手抓防控,一手育英才,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拥有幸福童年。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5-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