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王文娟副主任深入杞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3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深入杞县柿园乡,实地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和查看黄庄村黄赵寨自然村道路硬化施工进度及万寨蜜瓜大棚情况。

在与柿园乡党政班子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文娟首先传达了我市脱贫攻坚推进会有关精神,其后听取了柿园乡就业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村道路整修和“两貌”提升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与困难,并围绕脱贫攻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随后,王文娟一行深入到柿园乡黄庄村黄赵寨和万寨,实地查看村道路硬化施工情况,产业扶贫和“两貌”提升工作。王文娟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和“两貌”提升等项工作;要以道路硬化绿化为良好开端,认真确定以道路质量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文化活动场所完善、村村绿化为主的建设发展思路,着力打造村在林中,院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美丽乡村。要发起总攻战,连续作战不松劲,奋战到底,务求全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20-07-1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