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调研杞县人大信访工作情况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带队赴杞县开展人大信访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穆宏地认真听取了县人大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县组织人大代表参加信访听证会、参与信访问题调解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穆宏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思想,把法制宣传与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依法办事、依法接访,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开展信访工作。要不断加强人大信访工作制度化建设,持续提升人大信访干部的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多措并举做好新时代人大信访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0-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