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2021年第4期

  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5日,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及秘书长黄东山出席会议。黄东山主持会议。

  张松文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新征程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要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依法做好选举组织工作,确保选举风清气正。要协同配合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强化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各级人大常委会、组织部门等各部门职能作用,同心协力履职尽责,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薛冬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支持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也是确保开封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重要契机。要准确把握县乡人大换届工作的原则要求,依法有序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组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就做好换届选举代表推选和人事安排以及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2-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