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2021年第5期

  济源选区省人大代表莅汴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2月15日至17日,由济源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军星带队的驻济源选区省人大代表视察组来汴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副主任薛冬,副市长刘震、尹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等分别参加视察。

  在汴期间,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开封市规划展示馆、博物馆,黑岗口调蓄水库、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黄河河势观测台、“一渠六河”项目,双龙巷、鼓楼复兴坊、州桥遗址发掘现场、开封城墙,兰考县展览馆、东坝头镇张庄村、堌阳镇徐场村等处,详细了解我市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城市规划、重大项目建设、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开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城市规划起点高、视野宽、格局大,沿黄生态保护成效显著,古城保护措施有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乡村振兴扎实推进,此次视察充分感受到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高质量发展氛围。视察组将认真总结开封的发展经验,借鉴开封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为促进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1-12-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