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8日,市长李湘豫带领市政府有关领导,就提交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为做好意见征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报告深入研讨,充分交流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会议。

  市领导付磊、黄玉国、于吉良、胡荣启、贺全营、穆宏地、薛冬、刘震、尹君、马中虎、王秋杰、王国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市政府秘书长陈新,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01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文风朴实、重点突出、鼓舞人心,既有前瞻性又有指导性,是一个全面、细致、实在的好报告。

  与会人员还围绕优化医疗资源布局、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推进制造立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湘豫对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1-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