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送春联·迎新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送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为弘扬传统文化,汇聚文化力量,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1月19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我市书法家到陈留镇朱清寨村开展“送春联·迎新春”送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积极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01

  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餐饮业协会会长贾志刚等多位书法家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很快一张张“福”字,一对对春联,一幅幅功力深厚、艺术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在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书画家们完成了百余幅作品,为新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庞巍斌,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李宗武,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副主任、朱清寨村第一书记李春晖一行人,还来到了监测户陈江、陈书立以及老党员贾有德等村民家中,为他们张贴春联,送去节日慰问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组织温暖。

02

  通过此次文化下乡活动,让基层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乡村振兴平添一抹新春的色彩。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控制活动现场人数,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1-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