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民心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农工委、监察司法工委、教工委到祥符区朱清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问候和慰问品。

  慰问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打算和诉求,深入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01

  随后慰问组来到朱清寨村疫情防控卡点,向防疫一线的村两委干部表示诚挚问候,赠送了一批防疫物资,并叮嘱一线干部要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继续坚定信心,恪尽职守,以优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认真履行好帮扶单位职责,坚决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做深做实帮扶工作,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1-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