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

  2022年3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市直机关工作新要求,总结去年成绩,研究部署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魏勇,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小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魏勇主持。

01

  会议总结了2021年机关党委工作成绩。要求2022年各支部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推进机关各项工作中的核心作用。把接下来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谋划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精心部署,务求实效。各支部要谋划好新的一年党建工作亮点,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

  最后,按照市直机关下发的《关于推进市直机关“五强”党支部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魏勇要求各党支部在认真落实“五强”支部各项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完善好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03-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