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赴兰考县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冬带队赴兰考县督导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工作。

01

  薛冬一行先后来到连霍高速兰考收费站卡点、106国道兰考-杞县交界卡点、兰考南高铁站卡点、G220国道兰考-祥符区交界卡点、兰南高速曲兴收费站卡点,详细询问了解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来到兰考社情民意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信访工作登记、接待、办理、落实等情况。

02

  薛冬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确保全过程全方位各环节不出现任何漏洞。要严格规范排查流程,落实来(返)兰人员“落地即检”,查验入汴车辆司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最大限度确保交通有序、防疫有力、管控有效,切实把好入口关。要扎实做好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0-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