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于吉良副主任调研分包“三个一批”重点项目并开展现场办公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吉良带队到“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调研并开展现场办公。

  于吉良一行先后来到水生态修复工程包公湖施工现场和水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指挥部实地查看,现场听取项目施工有关部门项目规划、施工进展、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排水施工、景观绿化规划、系统施工设计、管理运营维护等方面情况,并深入研讨,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01

  于吉良指出,开封市古城区河湖水系水生态修复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充分把握机遇,强化科学论证,抢抓关键施工节点,坚持水生态修复保护、水生态系统与城市形象品质提升、民生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把这件民生实事做好做靓做满意。

02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吉良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把项目打造成为景色靓丽、特色鲜明、零距离体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实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要强化施工组织和进度协调保障,切实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封闭施工、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进度和施工安全。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0-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