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2022年第4期

  凝心聚力细谋划,精心部署抓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工作专班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代表联络站(点)建设提质增效。根据《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的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示范点工作专班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主任李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了省、市人大建设基层示范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了各工作组的工作任务,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建设基层示范点的“开封经验”;要有力推进,以精准的思路、健全的制度,有力的举措、扎实的行动,推动我市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要高效运转,各组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同心同向同步推进工作。

  各工作专班有关负责人,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2-12-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