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汴开展立法调研

  8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申黎明率调研组到开封市,就《河南省保障税收和服务发展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春贵、副市长薛志勇参加座谈。

0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到柳园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半堤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的做法经验;随后深入河南省贝威科技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开封)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河南平原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02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保障税收总体情况汇报;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就《河南省保障税收和服务发展条例(草案)》提出修改意见;省人大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收采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让《河南省保障税收和服务发展条例》能够更加符合地方发展的现实需要,切实加大税收保障力度,构建税收共治格局,积极营造公平的税收法治环境,推动全省税收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市人大 王冠亚

  策划:娄和彦

  审核:魏勇

  编辑:于非

  ​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3-08-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