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立法工作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机关建设 县区人大 理论天地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十六届]第六号

  由杞县选出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马中虎,由禹王台区选出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王国庆,由龙亭区选出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徐超文、宋晓炜,由兰考县选出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师晶晶、王会战,由通许县选出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陈彦伟,由顺河回族区选出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杨东阳、吴娟,由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选出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张绍斌,已调离开封市行政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马中虎、王国庆、徐超文、宋晓炜、师晶晶、王会战、陈彦伟、杨东阳、吴娟、张绍斌的代表资格终止。

  兰考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朋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杞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郭凯、孙素娟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通许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石超亭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尉氏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焦世峰、贾琦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祥符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叶伟、潘波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正濠、高晓燕、赵海宏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勇、陈岷江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中国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禹王台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青辞去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朋、郭凯、孙素娟、石超亭、焦世峰、贾琦、叶伟、潘波、张正濠、高晓燕、赵海宏、陈勇、陈岷江、王中国、张青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王中国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所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兰考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补选古国彬、武景兴、张苗苗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杞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补选任明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通许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朱永辉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尉氏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程习军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祥符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补选陈泗、樊军科、郭歌舞、李科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龙亭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补选赵芳、陈嘉慧、郑红英、王鸿韬、李晓芸、陈博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鼓楼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张东强、韩红军、李亚群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顺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祁燃、赛睿、徐颖泽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禹王台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补选李国际、张统、胡联洋、张斌为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开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古国彬、武景兴、张苗苗、任明、朱永辉、程习军、陈泗、樊军科、郭歌舞、李科、赵芳、陈嘉慧、郑红英、王鸿韬、李晓芸、陈博、张东强、韩红军、李亚群、祁燃、赛睿、徐颖泽、李国际、张统、胡联洋、张斌等26人的代表资格补选有效。

  现在,开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8名。

  特此公告。

  开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31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李峰 时间:2024-01-3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2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