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督查工作培训暨动员会
    9月10日下午,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查工作培训暨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创卫督查工作,动员创卫督查工作组成员积极行动,严格督查,确保创卫目标顺利实现。市领导侯红、李艳萍、于吉良、马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丰出席会议。
    根据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承担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 督查工作。督查组将采取日常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领导督查与社会督查相结合、区块督查与部门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开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任务及责任分工分解表及十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分部门、分区域逐条逐项开展督查,对创卫宣传、消除旱厕和公厕改建、农贸市场和夜市整治、十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和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重点督查。
    就做好创卫督查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侯红要求,充分认识创卫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以强有力的督查助推创卫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加强培训,熟记创卫标准,拓展督导手段,切实履行好督导职责;找准问题,敢于追究问责,建立督查问责的追究机制,增强督查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艳萍指出,创卫工作是一项宏大的惠民工程,督查组各组组长和省、市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研究创卫标准,切实履行职能,深入基层,认认真真完成各项督查任务,推动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卫工作督查组组长于吉良就具体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动员会结束后,全国爱卫会专家武文围绕创卫督查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3-12-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