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我市创卫工作 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1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我市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艳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开封新区党工委书记焦跃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王宝贵、宗家邦、李兵纪、于吉良、张兴隆及秘书长周丰参加活动。

     李艳萍一行先后来到开封新区西蔡屯、金明西街、梁苑办事处、龙亭区大兴办事处、东京大道东段垃圾中转站,鼓楼区旗纛街、大坑沿街、胜利街市场等处实地考察,着重视察了全市创卫六个一竞赛内容、五小门店规范经营工作及全市建成区实施创卫工作网格化管理的落实情况。

     李艳萍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细化责任,严格落实。做好城中村、各建成小区的绿化保洁工作,完善物业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保持环境卫生,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严格做好各类占道经营及出店经营的监管工作,疏堵结合,坚持持续化管理。李艳萍强调,全市各创卫督导组要继续加强督导力度,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协调,通力合作,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3-12-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