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驻汴全国人大代表和开封选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12月10日至12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汴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开封选区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春生、副主任任文生等陪同视察。

本次视察重点围绕我市“五大攻坚战”实施情况进行.即围绕工业强市攻坚战,视察了东大化工集团公司、兴化精细化工公司、 晋开二分公司等工业建设项目;围绕开封新区五年成规模攻坚战,视察了开封新区堌门城中村改造项目、东京大桥、威仕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等新区建设项目;围绕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攻坚战,视察了城摞城”博物馆、鼓楼复建工程、小宋城等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提升攻坚战,视察了尉氏县邢庄乡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开封市雏鹰肉类加工项目、张市镇郭家村新型农村社区等建设情况。     

    12月12日,视察座谈反馈会议举行,市领导刘春生、任文生、马璞、高继海、蒋忠仆、詹玉锋等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副市长马璞代表市政府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对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五大攻坚战”实施情况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3-12-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