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共创卫生城市 同建美好家园
——鼓楼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区委号召,自觉坚持为党和政府分忧,尽最大努力为城市和人民尽责,全员上阵,切实履行职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是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做好表率。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亲临第一线,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副主任联系分包办事处,负责督促落实创卫工作措施,推动城区创卫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各委室主任按照分工,在分包的街道、社区积极开展工作,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

二是责任先行,建言献策助推创卫。区人大常委会先后两次组织人大代表,分别视察了我区的违法建设治理和“两改一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对鼓楼区近年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作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通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座谈等方式,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督促区政府采取有力措施,有力推进了我区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广泛动员,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区人大常委会向全区人大代表发出“共创卫生城市 同建美好家园”的一封信,倡议全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当好创卫工作的宣传者;主动作为,当好推进创卫工作的示范者;发挥作用,当好美好家园的建设者;建言献策,当好群众诉求的表达着。倡议书发出后,代表们纷纷用自己的言行助力创卫活动。例:区人大代表李鹏程慷慨捐资280万元,鼎力支持我区创卫工作,为我区人大代表带了好头,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黄蔚茹、朱明杰、张元等人大代表,用捐款赠物、助建公厕、修建道路、捐助绿化建设、甘当志愿者等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代表风采,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新鼓楼、营造辖区美丽舒适的环境添力加劲。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

                            2013年11月13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3-12-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