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 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鼓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瑞芳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吴瑞芳主任对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人大肩负着民主法治的重要使命,要更加坚定地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

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觉性,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始终坚持制度自信,积极投身改革事业。

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自觉行动,凝聚成发展动力。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人大工作的论述,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机制、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推进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抓住工作重点,依法履行职责。

四是要立足人大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2014年的工作任务,抓紧时间、集中力量为区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前期工作做准备。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基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发挥好人大的职能作用,为努力推进鼓楼区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3-12-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